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洲股市追随美股急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0日 13:51  中证网

  中证网讯 亚洲股市今日再度大幅下挫,因隔夜美国市场受有关金融业和整体经济状况的担忧影响而出现暴跌后,亚洲股市今日开盘后也遭遇了投资者的恐慌性抛售。

  日本股市领跌,日经225指数最新下跌697.98点,跌幅7.62%,一举跌破9000点的关键关口,目前该指数已跌至2003年5月份以来的最低水平。指数内部仅有四只个股上涨,整体普跌明显。澳大利亚股市下跌8.34%, S&P/ASX 200指数也已跌至2005年5月份以来最低点位;韩国KOSPI指数下跌6.31%,新西兰50自由流通指数下跌4.72%。由于股市盘中加速下跌,亚洲几个证交所已暂时停止期货及程式交易,以期尽力抑制笼罩市场的恐慌情绪。

  因昨日美国股市出现了散户投资者大规模抛售的局面,分析师表示,当前更为担忧散户投资者可能进行的大局抛售局面的出现 。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Topview专家版
* 数据实时更新:   无需等到报告期 机构今天买入 明天揭晓
* 分类账户统计数据: 透视是机构控盘还是散户持仓
* 区间分档统计数据: 揭示股票持股集中度
* 席位交易统计:   个股席位成交全曝光 点击进入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