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意志银行CEO:无意收购雷曼兄弟公司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1日 11:07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德意志银行CEO阿克曼10日表示,无意收购雷曼兄弟,并指出该投行不会倒闭,其他券商和投资公司因此也不太会出现大规模减记资产行为。

  据新华社9月11日报道,德意志银行首席执行官约瑟夫.阿克曼10日表示,对当前面临倒闭危险的美国雷曼兄弟公司没有任何收购意向。同时认为,雷曼兄弟公司不会倒闭,因此不大可能会引发其他券商和投资公司一系列的大规模减记资产行为。

  据悉,雷曼兄弟公司首席执行官理查德.福德正在与一些潜在投资者进行谈判,对注入资金以及出售已贬值的抵押贷款资产问题进行协商。

  由于抵押贷款资产贬值,雷曼兄弟公司在08年第二季度遭遇了28亿美元的损失。该投行10日宣布,第三季度亏损39亿美元,或每股亏损5.62美元。第三季度按市值计价的总损失为78亿美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Topview专家版
* 数据实时更新:   无需等到报告期 机构今天买入 明天揭晓
* 分类账户统计数据: 透视是机构控盘还是散户持仓
* 区间分档统计数据: 揭示股票持股集中度
* 席位交易统计:   个股席位成交全曝光 点击进入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