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金融股强势不减 欧股再度高收(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3日 03:04 新浪财经

  UniCredit的分析师表示:“2008年的运营盈利预期是一个利多的惊喜。”

  但是,Aer Lingus集团对2008年的前景发表了明显谨慎的预期。

  这家爱尔兰航空公司指出,三分之二的必备燃料仍未采取应对价格上涨的避险措施,预计上半年每可用座位每公里的营收将低于上年同期。

  2007年Aer Lingus的净盈利总计1.053亿欧元,而06年为亏损6990万欧元。Aer Lingus的股票高收1.4%。

  低价航空公司Air Berlin的股票下跌8.1%。该公司宣布,预计07年将盈利约1100万欧元,同比将下降78%。

  户外广告公司J.C. Decaux的股票下跌10.1%。该公司预计,今年的可比销售额将增长约6%,这主要与年初法国和英国市场的销售迟缓有关。

  2007的可比销售同比增长8.8%。此外,J.C. Decaux的年盈利增长10%,至2.21亿欧元(约合3.34亿美元),超过市场预期。

  券商调级行动

  巴黎股市方面,达能集团的股票上涨3.9%。稍早时德意志银行宣布,将达能的股票评级调升至“买进”。

  德银指出,虽然达能是过去一年多中欧洲大型食品股中表现最差的,但相信达能2008年的业绩将超越市场预期,这将使达能的股票具备很大的上涨潜力。

  高盛证券宣布,将近来重跌的Veolia Environnement股票的评级由“中立”调升至“买进”。高盛分析师指出:“我们认为,公布财报后Veolia的股价下跌14%已产生了一个具有吸引力的购进机会。”

  Veolia的股票高收1.8%。

[上一页] [1] [2]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