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外国投资者连续4月超卖日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3日 02:30 第一财经日报

  日本财务省12日公布的最新证券投资报告表明,外国投资者在日本股票市场已经连续4个月保持超卖局面。

  报告显示,2月份外国投资者在日本股票市场的超卖额为1063亿日元(1美元约合104日元),为持续第四个月超卖,但数额比1月份的14579亿日元有大幅缩减。另外,外国投资者对日本中长期债券的投资也出现了5408亿日元的超卖。

  财务省说,美国次贷危机引发全球金融市场动荡,导致外国投资者对股票这一风险资产的投资持越来越谨慎的态度,这是外国投资者在日本股票市场连续超卖的主要原因。

  (新华社)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