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伯南克讲话波及欧洲 三大股市大幅下挫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6日 04:19 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2月15日电(记者 陈文仙)美联储主席伯南克14日对美国经济的悲观讲话导致15日欧洲三大股市大幅下挫。金融时报100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当日以5787.6点收盘,比前一交易日下跌91.7点,跌幅达1.56%。

  美国经济很难在短期内恢复活力,全球金融市场的动荡依旧存在。此间分析人士认为,英国经济增速将会显著放缓,到今年底可能降至2%以下。

  巴黎CAC40指数以4771.79点收盘,比前一交易日下跌86.86点,跌幅为1.79%;法兰克福DAX指数以6832.43点收盘,下跌129.85点,跌幅为1.87%。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