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欧洲股市早盘大涨 市场关注美就业数据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1日 16:5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网讯 (上海证券报记者 朱周良) 欧洲股市1日早盘承接隔夜美股强势走高,市场的关注焦点集中在当天晚些时候即将发布的美国月度就业报告,此外,爱立信和英国航空等公司的财报也可能影响股市走势。

  截至北京时间1日16时13分,开盘不久的欧洲股市涨幅均超过1%。其中,巴黎CAC40指数涨1.52%,报4944.25点;英国伦敦富时100指数升1.82%,报5987.40点;德国法兰克福DAX指数升1.34%,报6933.01点。

  欧洲股市前一日涨跌互现,美国最大债券保险商MBIA巨亏的消息一度拖累各大股市大跌2%以上,但此后跌幅有所收窄。至1月31日收盘,伦敦股市升0.7%,巴黎和法兰克福股市则分别下跌0.08%及0.34%。

  美股1月31日低开高走,MBIA单季巨亏23亿美元的消息,一度导致道指大跌近200点,但由于MBIA随后表示,公司有信心保住现有的AAA最高债信评级,市场忧虑有所缓解,最终,道指收盘大涨1.7%,标普500指数和纳指也分别升1.7%。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