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联储再次向商业银行注资300亿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1日 03:50 第一财经日报

  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29日宣布,该委员会28日再次通过贷款拍卖方式为商业银行提供了300亿美元资金,以增加市场流动性。

  这是美联储自去年12月份以来的第四次贷款拍卖活动。在前两次贷款拍卖活动中,美联储向商业银行提供的贷款金额均为200亿美元,贷款利率分别为4.65%和4.67%,均低于美联储4.75%的贴现率。美联储将第三次拍卖活动提供的贷款额提高到300亿美元,贷款利率降到3.95%。第四次拍卖的贷款利率进一步降到了3.123%。分析人士认为,利率下降表明贷款拍卖活动产生了积极作用。

  据报道,美联储将在2月1日宣布未来贷款拍卖活动的具体安排。(新华社)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