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欧洲股市早盘下挫联储决策在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0日 18:12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网讯 (上海证券报记者 朱周良) 欧洲股市30日早盘下跌,投资人均在等待美联储当天晚些时候宣布最新利率决策,同时,欧洲最大银行瑞银宣布创纪录季度亏损的消息,也对股市人气带来打击。截至北京时间30日16时12分,开盘不久的欧洲股市均下挫。其中,巴黎CAC40指数跌0.83%,报4900.29点;英国伦敦富时100指数跌0.82%,报5836.60点。

  美联储将在北京时间周四凌晨3时15分左右宣布利率决策,市场预计当局会再降息50基点,而会后

  声明中对未来形势的判断也引人关注。此外,瑞银30日宣布,预计去年第四季度该行可能出现114亿美元的创纪录亏损,这一消息可能令欧洲金融股遭到抛售。

  欧洲股市29日收盘全线上涨,三大指数涨幅均超过1%,对美联储将再次降息的预期推动股指走高。伦敦、巴黎及法兰克福股市分别涨了1.66%、1.92%及1.09%。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