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汇丰控股陷得最深 高盛揭底亚洲银行次按头寸(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0日 06:43 21世纪经济报道

  新加坡的华侨银行持有5.5亿美元的CDO,其中ABS CDO为2亿美元,46%为A级,11%为BBB级。其美国次级贷款的数据则未在高盛报告中披露。截至去年6月,华侨银行投资组合的资产减少了3300万美元。华侨银行的拨备占CDO投资的6.5%。

  根据上述报告,新加坡大华银行持有约2.6亿美元CDO,其中优先级ABS CDO为6000万美元, 22%为AAA级,17%为AA级,25%为A级,35%为BBB级,2%没有评级。大华银行还拥有少量间接持有的美国次级MBS。大华银行已经于去年6月做出2200万美元的拨备,管理层也提早预料在去年7月将进一步发生1000万美元的盯市损失(在资产负债表上)。大华银行的拨备比例为12.5%。

[上一页] [1] [2] [3]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