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欧洲股市早盘反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9日 16:37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网讯 (上海证券报记者 朱周良) 欧洲股市29日早盘反弹,追随隔夜美股和当日亚太股市的强势。投资人对美国本周降息的预期继续升温,给股市带来支撑。截至北京时间29日16时14分,开盘不久的欧洲股市均走高。其中,巴黎CAC40指数涨1.00%,报4884.60点;英国伦敦富时100指数升0.69%,报5829.30点。

  29日,英法德三国首脑将在伦敦开会探讨金融市场现状,不过据称本次会谈只是一次“广泛的意见交流”而不作出具体决定。

  欧洲股市28日收盘多数下跌,伦敦股市当日跌1.36%,巴黎股市跌0.61%,法兰克福股市微升0.03%。由于投资者预计美国新屋销售大幅下滑将促使美联储进一步降息,28日美股三大指数涨幅全部超过1%,其中道指涨了近180点。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