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日经指数午后逆转收高70点 空头回补推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 14:34 全景网

  全景网1月9日讯 日本股市午后回升,在逢低买盘的推动下收复稍早的跌幅。日经指数全天收报14599.16点,上涨70.49点或0.49%,为连续第二日小幅收高。

  稍早,受美国经济疑虑以及美国股市下挫影响,日经指数盘初一度下跌1.7%,低见14271.57点,创18个月新低,新年以来指数最多已下挫逾1000点,不过,有报道称美国政府正考虑出台新的经济政策,安慰了市场的消极情绪,并在空头回补的带动下扭转收高。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