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日经指数8日收盘涨0.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8日 14:58 环球外汇网

  日经指数8日收盘涨0.2%至14,528.67点,扭转连续四天下跌的局面,归因于空头回补提振银行、建筑以及金属类股。

  交易商称,该指数曾短暂跌至自06年6月以来的盘中最低点位,但为了促使指数相关基金经理卖期保值的投机性期货卖盘被14,200点关口以上的持续空头回补抵消。

  许多分析师预计该指数将进一步下跌至14,000点,但市场也广泛预期该指数之后将反弹。

  一日本基金经理称,只要对美国经济衰退的忧虑继续停留在忧虑层面,那么跌幅大于大部分股市的日本股市应该恢复能量。

  东证指数收盘涨0.7%至1,403.06点。东京证交所一部成交量温和,为21.14亿股。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