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日经指数8日午盘跌0.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8日 11:11 环球外汇网

  日经指数8日午盘跌0.3%报14,458.74点,收窄早盘部分跌幅,归因于空头回补。中央证券(Chuo Securities)经理Mamoru Maeda称,后市该股指或在14,350点至14,550点区间波动。

  他还表示,午后可能会出现逢低吸纳,但在缺乏线索的情况下,市场可能难以找到坚定的方向。

  汽车类股走低,因为国内销售疲弱,本田汽车(Honda Motor)跌2.2%报3,490日圆。

  船运类股走强,德意志银行(Deutsche Bank)将给予主要船运股的评级定为首选买进,日本川崎汽船株式会社(Kawasaki Kisen)涨4.5%报1,004日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