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澳大利亚股市2日收盘涨0.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2日 14:46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澳大利亚S&P/ASX 200指数2日收盘涨0.2%至6,353.2点,盘中曾触及两周高位6,385.7点,未受31日华尔街和伦敦商品交易所走低影响。交易商认为上涨没有什么意义,因为新年后成交量仍然较低。

  资源类股大部分走强,必和必拓(BHP)涨0.4%,Fortscue涨8.0%,力拓(Rio Tinto)接近持平。

  伍德赛德(Woodside)涨1.1%,Karratha天然气田关闭未对其产生重大影响。Newcrest涨2.1%,因投资者对其有收购预期。

  银行类股涨跌互现,西太平洋银行(Westpac)涨0.5%,澳大利亚联邦银行(CBA)跌0.5%。

  Centro涨逾20%,此前该公司在政策评估之前公布了投资者需求强劲的消息。

  该股指仍处在6,312.6点至6,390.0点的日线图区间内波动,但在美国和澳大利亚业绩公布期到来之前市场出现悲观情绪,该股指可能仍呈震荡走势。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