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欧洲伦敦巴黎两大股市下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9日 12:11 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12月28日电 受利空经济数据的影响,28日欧洲伦敦和巴黎两大股市出现不同程度下跌。

  美国商务部28日公布的报告显示,美国11月份新房销售量较前月下降了9%,经季节调整按年率计算为64.7万套,为12年来最低水平,这表明美国住房市场仍处于低迷状态。此外,英国12月份房价经季节调整也下降了0.5%,为连续第二个月下降。

  受上述消息影响,28日收盘时,伦敦股市《金融时报》100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比前一个交易日下跌20.9点,收于6476.9点,跌幅为0.3%。巴黎股市CAC40指数下跌0.23点,收于5627.25点。而欧洲另一大股市法兰克福股市DAX指数则上涨28.72点,收于8067.32点,涨幅为0.36%。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