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澳洲股市重挫 地产金融矿业股大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7日 15:23 全景网

  全景网12月17日讯 澳洲股市周一大幅下挫,收至三个月来低位,因地产股Centro大举领跌,而金融及矿业股也走势疲弱。

  指标S&P/ASX 200指数下挫228.2点,报6263.5点,创下8月10日以来的最大单日百分比跌幅,并创下9月18日以来的最低收盘位,该指数上周累计下跌2.4%。

  受到次按危机的冲击,Centro地产领跌,收报1.36澳元,盘中创下1.29澳元的纪录低位,而以市值计全球最大房地产集团Westfield Group(WDC.AX)则下滑5.8%,至19.57澳元。

  此外,金融股机以及矿业股也表现低迷,麦格理集团(MQG.AX)跌5%,报76.10澳元。全球最大矿业公司必和必拓(BHP.AX)下跌4%至40.37澳元,力拓(RIO.AX)跌3.9%,报131.85澳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