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新交所创业板即将面市 市场规则下周一生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4日 01:41 中华工商时报

  记者 阮修星 张媛源 13日北京报道

  记者今日获悉,新加坡凯利板市场规则将于下周一正式生效。同日,新加坡股票自动报价市场(SESDAQ)将正式更名为凯利板。“凯利板上市将成为快速成长企业的催化器。”新加坡交易所执行副总裁兼上市部主任黄良颖表示。

  据介绍,新交所凯利板是一个类似于创业板市场的融资上市平台。其最大的吸引力在于“低门槛”,对上市企业没有任何财务准入标准和具体的规模要求。企业申请上市到审批完毕一般只需要8~12周的时间。如果是一般的再融资,只需要4周左右时间。

  此外,凯利板的最大特点引入了“保荐人”这一重要角色。企业上市前必须通过保荐人推荐;上市后与主板市场由新交所监管、监督不同的是,凯利板市场由新交所监管,保荐人监督,公司上市审批以及上市后的监督均由保荐人负责。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