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日经指数12日午盘跌1.8%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2日 10:59 环球外汇网

  日经指数12日午盘跌1.8%至15,749.87点,归因于美国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前夜25个基点的降息幅度低于预期,同时市场也忧虑美国进一步降息的可能性减小。

  但交易商指出,并未出现向前夜芝加哥市场日经期指那样大的跌幅,可能因为投资者对买空基金缺乏热情。另外在降息之前,对冲基金已经对周期类股建立部分空头头寸。

  有观察家称,线索可能来自于香港,香港恒生股指(Hang Seng)开盘跌2.1%。

  金融类股下挫;保险商千禧控股(Millea Holdings)跌2.8%至3,870日圆,三菱地产(Mitsubishi Estate)跌4.4%至2,855日圆。东证指数33个成份股中仅有2个上扬。

  东京证交所一部上涨股和下跌股分别为299只和1,292只。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