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12月7日全球股市综述:全球主要股指涨跌互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8日 05:38 新浪财经

  亚太综述:亚太股市周五涨跌互现

  亚太股市周五涨跌互现。受美股连续两日大涨影响,周边股市普遍上扬,其中日本股市周五收至一个月来高点,日经指数收高0.52%,为11月7日以来最高收位;韩国股市周五收挫0.97%,结束此前连涨三天的局面;澳洲股市周五延续升势并再创四周收盘新高;台湾地区股市加权指数周五高开向上挑战,盘中一度大涨百余点,但随后涨幅收窄至28点;中国内地沪深两市周五小幅高开,在美股的激励下走高,但中国石油随即带动部分大盘蓝筹股振荡下挫拖累深沪股指一度快速翻绿,随后大盘再度回升,午后大盘继续走好,收盘5091.76点,上涨56.68点,涨幅1.13%,成功站到了20日均线之上。香港恒生指数周五高开低走,尾盘跳水,全天收挫717点;韩国股市也结束此前连涨三天的局面,收挫0.97%。

  美股收盘:道指微涨5.69点 纳指下跌2.87点

  周五收盘,美国股市基本持平。联储将在下周召开议息会议,在此之前投资者普遍谨慎观望。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5.69点,报13,625.58点,涨幅0.04%。

  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2.87点,报2,706.16点,跌幅0.11%。

  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2.68点,报1,504.66点,跌幅0.18%。

  欧股全线上扬

  周五,欧洲股市在暂停一天后重返上涨轨道。在英国有望再度降息的推动下,利率敏感股普涨。此外,美国公布的出色就业报告和援助次级贷款者计划也激发了欧洲投资者的热情。

  道琼斯泛欧600种

股票指数上涨0.8%,收于372.87点,创下一个月来新高。昨天该指数的表现低迷。

  欧洲大国的主要股指当中,英国金融时报100指数攀升1.1%,收于6554.90点;法国CAC 40指数增长0.8%,收于5718.75点;德国DAX 30指数上涨0.7%,收于7994.07点。

  金融时报100指数的涨幅领先于法德股指得益于今晨高盛

证券宣布将其评级调升至“超持”,同时将DAX 30指数的评级降至“减持”。

    相关报道:

    12月5日全球股市综述:全球主要股指普遍上涨

    12月4日全球股市综述:全球主要股指涨跌不一

    12月3日全球股市综述:全球主要股指普遍下跌

    11月30日全球股市综述:全球股指涨跌互现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