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十二月六日澳洲股市纵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6日 09:53 新浪财经

  Sydney, Australia, Dec 6, 2007 - (ABN Newswir e) - 由于担心进一步的信贷紧缩,澳洲股市昨日下跌。S&P/ASX200基准指数下跌22.7点,收于6508.1点。澳洲综合普通股指数下降20.4点至6568.4点。

  今日公司新闻方面:

  昆斯兰银行(Bank of Queensland)今日召开年会。

  贸易部长Simon Crean在明日于印度利西亚贸易部长Mari Pangestu会晤时将就加强自由贸易展开讨论。

  工作场所调查官(the Workplace Ombudsman)对指控Telstra给雇员施压签署新的工作场所协议(workplace agreement)做出调查。

  联邦通讯部长Stephen Conroy说47亿澳元的全国宽带网路项目招标将在2008年中期批出。

  在联盟党支持政府废除禁止四年的转基因作物种植的决议后,新南威尔士州农民将能够在明年3月开始种植转基因芥花籽作物。

  据媒体报道,居住在南澳钢城Whyalla的居民有50%的几率患肺癌,而 女性是主要患者。

  Nex Metals Exploration Limited将于今天中午(澳大利亚东部时间)在珀斯澳大利亚

证券交易所上市。其ASX code 为NME。

  今日个股盘点:

  COCA COLA AMATIL LTD - (ASX:CCL)-上涨20分,收于10.32澳元。

  

可口可乐Amatil(Coca Cola Amatil)表示今年下半年和2008年整个财年公司净营运利润有望上升,涨幅在10到11个百分点之间,超过先前预计的较高的个位数收益增长。

  CCA还公布了1亿7000澳元的场外股份回购,以及通过于英国SABMiller Plc 的联营企业对Bluetoungue Brewery Pty Ltd进行收购。

  LEND LEASE CORP LTD - (ASX:LLC)-涨44分,收于19.74澳元。

  在数周传出Mirvac将被收购的传闻之后,

房地产巨头Lend Lease Corp和Mirvac Property Group (ASX:MGR)证实他们在对一项有潜力的交易进行商讨。今天早上Lend Lease和Mirvac双方各自发表申明,双方表示这捊 ??讨论并不肯定会有交易做出。

  NUFARM LTD - (ASX:NUF)-涨2分,收于16.77澳元。

  农业化学品公司Nufarm称由于澳大利亚持续干旱,公司2008年第一季度将面临不少挑战。Nufarm执行董事Doug Rathbone说公司八月到十月的销售相对平静,预计头一季度业绩表现会比预算低。

  RESOURCE PACIFIC HOLDINGS LTD - (ASX:RSP)-涨10分,收于3.01澳元。

  Resource Pacific Holdings Ltd建议其股东对Xstrata Coal Pty Ltd9亿6000万澳元的收购提议不采取行动。Resource Pacific执行董事Paul Jury称公司会在适当时候考虑这个收购建议,并会在适当时候提出正式提议。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