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英国股市盘初震荡走高 受伯南克讲话提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30日 16:58 全景网

  全景网11月30日讯 英国股市周五早盘震荡上行,因美联储主席伯南克讲话令市场对降息的预期加大,并提振亚太市场普遍走好,英国富时100指数盘初报6359.3点,上涨10.2点或0.16%;今日指数开盘持平,报6349.1点。

  美联储(FED)主席伯南克今天表示,美联储必须保持"高度警惕和灵活性",他称美国经济已受到近期金融市场动荡的“严重影响”,美联储将在货币政策决定过程中扮演重要角色,以及强调下周将出台的就业报告、消费者支出和消费者信心指数的重要性。市场认为伯南克此番讲话暗示美联储将在12月份的货币政策会议上降息,并提振了今日亚太市场和欧洲股市。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