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澳洲股市跌至八周低点 金融矿业股抛压沉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0日 14:55 全景网

  全景网11月20日讯 澳洲股市周二收盘跌至八周低点,未能延续上日的升势,信贷忧虑和基本金属价格下降成为市场走低的主要因素。

  指标S&P/ASX200指数下降109.8点至6425.4点,为9月24日以来最低点,盘中稍早曾最大下挫2.2%。

  消息面上,高盛将花旗集团的评等下调至“卖出”,并称花旗在未来两个季度内可能不得不减计150亿美元资产,该消息引发信贷市场新的忧虑,令金融企业遭遇抛压。澳洲最大投资银行Macquarie Group下挫2.6%至78.40澳元。

  矿业股也均下挫,必和必拓(BHP.AX)跌3.1%至40.30澳元,力拓(RIO.AX)下降3%至131.90澳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