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国财政部长鲍尔森:强势美元符合美国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0日 10:49 财华社

  财华社深圳新闻中心

  美国财政部长亨利.鲍尔森(Henry Paulson)周一称,他认为美国经济将继续增长,而通货膨胀率则将相对处于控制之中。

  鲍尔森表示,美国强劲的经济基本面最终会反映在美元价值之上。

  鲍尔森表示,强势美元符合美国利益,而美国经济与其他任何国家的经济一样,都会有起伏的时候;但他认为美国经济将继续增长,同时从长期来看,汇市的走势将反映出美国经济的强势。

  鲍尔森并不认为

能源价格高企将对通货膨胀产生太大影响。他表示,所有的石油进口大国都有意确保能源供应,但油价高企对经济的影响程度将取决于各国的能源使用效率。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