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俄罗斯东线油管二期工程草案将制定完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6日 14:06 财华社

  财华社深圳新闻中心

  俄罗斯媒引用俄罗斯联邦工业和能源部副部长阿纳托利.亚诺夫斯基的话报道,该部将在一个月内把“东西伯利亚-太平洋”石油管道二期工程设计和建设的决议草案制定完毕并提交政府。

  赫里斯坚科透露,目前,该项目决议草案因技术法律原因被退回进行补充修正。但是“(草案)实质上无需做较大改动”。

  他指出,俄罗斯已经开始著手设计“东西伯利亚-太平洋”石油管道的二期工程。他还说:“我们开始设计石油管道二期工程,同时能够在第一期工程结束后立即对其付诸实行。”

  根据规划,第一期工程将把输油管从泰舍特铺到俄中边界的斯科沃罗季诺,之后可以从斯科沃罗季诺把输油管延伸到中国。第二期工程是把输油管从斯科沃罗季诺铺到纳霍德卡,最终通向日本。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