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澳洲股市S&P/ASX200指数跌1.1% 至6528.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5日 14:2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整理 刘娜)--据悉尼11月15日消息,澳洲股市周四收低1.1%,结束了连续两个交易日的涨势,因油气生产商Woodside Petroleum在调降2008年产量预估后下滑,且信贷疑虑挥之不去,打压了银行类股。

  但Fortescue Metals Group因发现大型铁矿石矿藏,股价跳升至纪录高位。

  澳洲指标S&P/ASX200指数跌70点至6,528.6,早盘曾最多上升0.3%。

  澳洲油气生产商Woodside Petroleum最多下挫7.7%,此前该公司将2008年产量预估大幅削减达20%之多。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