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Fed官员称Fed关注通货膨胀风险 市场减息预期受挫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5日 10:42 财华社

  财华社深圳新闻中心

  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Fed)高层官员14日表示,Fed所重点关注的是通货膨胀上升风险,这使市场减息预期受挫。

  达拉斯联邦储备银行行长Richard Fisher在接受道琼斯通讯社采访时表示,太多的市场人士认为,Fed会不惜以通货膨胀为代价来推动经济增长。

  Fisher称,目前尚没有任何指标显示经济正在衰退,虽然房地产市场滑坡对经济产生了一定要影响,但还没有波及到整体经济。目前Fisher在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中没有投票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