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日本三菱商事退出国投中鲁定向增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5日 10:15 财华社

  财华社深圳新闻中心

  国投中鲁(600962-CN)今日公告,由于双方在认购价格上难以达成一致,三菱商事株式会社决定退出公司的非公开发行。

  11月14日,日本三菱商事株式会社向公司正式出具了《关于终止认购定向增发股份的回答书》,由于双方在认购价格上难以达成一致,三菱商事株式会社决定退出本次非公开发行。

  国投中鲁表示,将尽快向

商务部撤回引入境外战略投资者的申请,并继续推动本次非公开发行工作。

  今年4月10日,国投中鲁公告了非公开发行预案,拟非公开发行不超过5,000万股。

  国投中鲁现报18.60元上涨0.81%。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