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国特使:布什政府呼吁中国政府加快金融改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5日 09:27 财华社

  财华社深圳新闻中心

  美国财政部对华特使14日重申,布什政府呼吁中国政府加快金融改革,其中包括提高汇率制度的灵活性。

  美国财政部对华特使Alan Holmer赞扬了中国领导人进行的以市场为导向、减少对基础制造业依赖的经济改革,但他表示,为确保经济长期均衡健康增长,中国需要“加速”经济改革。

  Holmer表示,正如中国高层领导人曾公开表示的那样,如果不进行强有力的政策调整,中国经济难以持续增长。

  每年两次的中美战略经济对话将于12月在中国举行下次会议,Holmer是美国

财政部负责中美战略经济对话的最高经办官员。

  Holmer表示,会上将讨论的议题包括贸易诚信、均衡增长、节能、金融领域改革和刺激投资等。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