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德国第三季度实际GDP增长0.7% 与预期一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4日 16:27 财华社

  财华社深圳新闻中心

  综合外电,国联邦统计局(Federal Statistics Office)周三报告表示,受机械设备和建筑投资健康增长带动,德国第三季度经济活动大幅反弹。

  报告显示,德国第三季度实际GDP增长0.7%,与预期一致,第二季度增长0.3%。经工作日调整后,第三季度GDP年率上升2.5%,与第二季度增幅持平。

  统计局称,德国第三季度机械设备和建筑行业的支出强劲攀升,对经济增长作出了较大贡献;此外,个人消费温和增长也对经济构成支持。

  但其它预期指标显示,德国和欧元区其它经济体08年经济增长将出现不同程度的放缓。接受媒体调查的经济学家预计欧元区第三季度GDP季率和年率将分别增长0.6%和2.6%,欧盟统计局(Eurostat)将在周三晚些时候公布相关数据。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