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标准普尔:美国抵押贷款银行利润明年将受到侵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4日 11:18 财华社

  财华社深圳新闻中心

  标准普尔公司(Standard & Poor's)在13日发表的一份报告中称,美国次级抵押贷款市场的危机只会进一步恶化,并侵蚀掉美国抵押贷款银行的一部分利润。

  标准普尔在报告中对美国住房市场的低迷将如果影响抵押贷款银行的利润作出了一番描述,这家评级机构称,明年将是抵押贷款银行业自上个世纪九十年代以来最难过的一年。

  标准普尔称,2007年前九个月,美国抵押贷款发放额总计为1.980万亿美元,较上年同期减少12.4%,而一些人估计第四季度的降幅可能达到20%。

  标准普尔称,2008年抵押贷款的投放规模将进一步萎缩,甚至可能连1.5万亿美元都不到。这将对抵押贷款银行业的盈利能力产生不利影响。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