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查韦斯:委内瑞拉将提议欧佩克改变衡量油价方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4日 10:41 财华社

  财华社深圳新闻中心

  委内瑞拉总统乌戈.查韦斯(Hugo Chavez) 13日表示,委内瑞拉将在本月召开的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会议上提出一系列计划,其中包括衡量油价的新方法以及帮助贫穷国家抵御油价上涨的方案。

  查韦斯表示,委内瑞拉已经提议改变衡量油价的方法。西得克萨斯中质油并不能反映石油市场的真实状况,因为这部分石油在整体石油产量中仅占很小的一部分。

  查韦斯明确表示,委内瑞拉并不计划提议制定新的欧佩克原油价格区间。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