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巴克莱伙罗杰斯推商品零售基金 入场费1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3日 11:42 财华社

  巴克莱与有“商品大王”之称的罗杰斯联手推出商品指数零售基金,旨在追踪“罗杰斯国际商品指数”(Rogers International Commodity Index, RICI指数)的表现;该指数涵盖36种商品,包括能源、金属及农产品三大类别,比重分别为44%、21%及35%,其中以原油、布兰特原油及小麦占比重最多,分别占21%、14%及7%。

  罗杰斯预期,石油、黄金等商品价格於短期内会有调整,但长线仍然看好商品市场,料其升势将会持续10多年,主要是亚洲经济持续增长,带动全球各种商品需求上升,加上商品市场与信贷风险相关性较低,可成资金避难所。

  该基金的发售期由即日起至12月7日,推出日在12月14日,最低投资额为1万港元或1,000美元,首次认购费为5%,每年管理费最高1.25%。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