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亚太股市全线下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2日 22:27 CCTV《经济信息联播》

  受上周美国纽约股市连续大幅下跌等因素影响,今天,亚太股市全线下跌。日本日经225指数连续第七个交易日收低,至此为止,今年已经累计下挫约12%。

  日本股市日经225指数以15197.09点报收,下跌386.33点,跌幅为2.48%,创下自去年8月以来的最低收位;盘中更是自去年7月以来首次跌破15000点关口。分析师普遍认为,纽约股市下跌影响了东京股市投资者的信心,是日本股市大跌的主要原因。上周五,美国银行、摩根大通等主要金融机构警告说,当前的信贷危机还没有结束,并可能导致在第四季度出现新一轮严重亏损。纽约股市三大股指因此全线下跌;此外,近来日元对美元不断升值,投资者担心日元坚挺可能影响日本企业的出口,这也是导致日经股指下跌的重要因素。此外,香港恒生指数今早低开,并以27665.73点收盘,下跌1117.68点,跌幅达到3.88%;澳大利亚悉尼股市主要股指收于6455.30点,下跌了90.40点,跌幅为1.38%。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