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日本东京股市日经股指早盘收于年初以来最低点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2日 12:49 新华网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东京11月12日电 受上周最后一个交易日美国纽约股市大幅下跌等因素影响,12日日本东京股市日经225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早盘一度大跌444点,最后收于15208.78点,为今年年初以来最低点位。

  9日,美国银行、摩根大通公司等一些主要金融机构警告说,当前的信贷危机还没有结束,并可能导致在第四季度出现新一轮严重亏损。受此影响,多数投资者对市场前景持悲观看法,纽约股市三大股指因此全线下跌。

  市场分析人士指出,纽约股市下跌也影响了东京股市投资者的信心,这是导致12日东京股市日经股指早盘下跌的主要因素。

  此外,近来日元对美元不断升值,投资者担心日元坚挺可能影响日本企业的出口,这也是导致日经股指下跌的重要因素。9日,纽约汇市美元对日元比价一度跌至1比110.52,为18个月以来的最低点。日元升值将削弱日本出口产品的

竞争力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