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多种因素导致美欧股市全线下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8日 21:42 CCTV《经济信息联播》

  在美元不断走软、国际油价再冲新高等众多因素作用下,纽约股市三大股指、昨天大幅下跌,欧洲和日本主要股指也全线走低。

  当天纽约股市收盘时,道琼斯指数下跌2.64%,收于13300.02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和标准普尔500指数分别下跌76.42点和44.65点。受此影响,欧洲三大股市主要股指和日本股市也全线下跌。市场人士认为,纽约股市股指深幅下挫是多种利空因素共同作用的结果。在欧洲央行货币政策会议前夕,昨天美元对欧元汇率再创新低;纽约市场油价盘中首次冲上每桶98美元高位;国际金价再创27年以来新高;通用汽车公司宣布第三季度亏损390亿美元,亏损额远远超过去年同期。此外,已导致全球主要银行和投资机构亏损数十亿美元的次贷危机,到底会在多大程度上打击市场,目前也尚不明朗。投资者担心次贷危机的潜在影响可能不仅会冲击股市,甚至会影响到整个美国经济。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