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日本股市收低248.56点 信贷忧虑继续升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5日 15:58 全景网

  全景网11月5日讯 日本股市日经指数周一收盘大跌1.50%,创七周收盘低位,受信贷危机影响,花旗集团可能计提巨额投资损失,该消息挫伤了市场的信心,拖累日股走软。

  日经指数收跌1.5%或248.56点,至16268.92,为9月18日触及15801.80点以来最低收位。花旗表示,继三周前冲减65亿美元后,可能再为次优抵押贷款认列相关损失110亿美元,令信贷危机的担忧升温,拖累日股及亚洲股市全面走弱。

  不过花旗集团(8710)在东京挂牌首日上涨5%,而在上市前一天,该公司董座为了对次优抵押贷款相关投资亏损扩大表示负责而下台。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