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财报喜忧参半伦敦股市跌收0.7%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1日 02:04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伦敦10月30日讯】周二,伦敦股市明显下滑,投资者注意到了资产管理商Schroders和帝国烟草等公司发布的喜忧参半的业绩报告。此外,面对为期两天的美联储利息会议,矿业股普遍下跌。

  伦敦股市整体形势的标尺:金融时报100指数下跌47点,收于6659.00点,跌幅为0.7%。

  烟草股是今天伦敦股市表现最差的板块之一,稍早时帝国烟草公布了财报。矿业股亦遭遇卖压,金价已开始从周一创下的28年最高点处回落。

  矿业巨头必和必拓(BHP)的股票下跌2.7%,Vedanta Resources的股价重挫4.9%。

  欧洲其他重要股市均跌收,投资者获悉了电信业巨头KPN(KPN)和轮胎制造商Continental等公司的盈利不及预期的消息。

  欧洲各地的投资者都在等待联储利率会议的结果。联储的最新货币政策将在本周三公布。

  本次会议已于周二开幕。投资者预计美国的利率政策制订者继九月降息0.5%后将再度降息,虽然市场在降息幅度的问题上存在不同看法。

  周二《华尔街日报》的联储专职记者在一篇文章中表示,他们对再度降息0.5%持怀疑态度,预计联储将做出降息0.25%甚至对利率不加调整的决定。联储九月份的降息曾推动全球股市上扬。

  焦点股:Schroders、帝国烟草

  金融时报100指数内部的焦点股有:资产管理商Schroders的股票高收4.8%。

  该公司宣布,第三财季的税前盈利同比增长53%,至9810万英镑(约合2.025亿美元),这主要得益于零售和机构部门的盈利增长,以及私募股权运营部门的强劲表现。

  香烟制造商:帝国烟草公司(ITY)的股票微涨0.2%。稍早时该公司公布了全财年业绩报告:净盈利增长7%,至9.12亿英镑,营收同比成长5%,至123亿英镑,所有大区市场的香烟出货量和市场份额均有所增长。

  Wolfson盈利大幅攀升

  金融时报100指数成份股之外,Wolfson微电子公司宣布,第三财季的净盈利增长36%,至1050万美元,营收攀升21%,至7040万美元。

  Wolfson -- 其生产的芯片被用于

苹果公司的iPod等电子设备 -- 指出,其顶级客户推出的重要新产品推动第三季的业绩超过预期,同时为第四季开了一个好头。

  但是,Wolfson的股价却重跌8.8%,投资者对运营开支的超预期增长表示了强烈的担忧。

  Umbro的股票上涨1.8%。稍早时英国运动产品零售商Sports Direct表示,已将自己在这家英

国足球服装制造商的持股比例增至29.9%,略低于必须提出一份收购Umbro报价的限度(30%)。本月初Umbro已同意被耐克公司收购。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