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日经指数收盘跌0.3%制药股走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0日 15:37 财华社

  日经指数收盘跌0.3%,至16651.01点;武田药品工业(4502.TO)跌12%,至7,060日圆,之前美国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要求该公司提供新型降胆固醇药物TAK-475的新临床数据。数家券商也调低了该股的评级,这也加重了抛压。其他药品类股也遭遇抛售。Daiichi Sankyo (4568.TO)跌1.9%,至3,090日圆。东芝(6502.TO)收盘跌3.5%,至965日圆,之前瑞银降评级至中性,尽管该公司向上修正了本财年创纪录的利润预估。瑞银表示,担忧未来几个月NAND内存晶片的定价。东证指数33个分类指数中有19个走高。东证指数收盘涨0.72点,至1607.21点。东京证交所一部上涨股与下跌股分别为857只和761只。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