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巨人网络计划通过IPO融资8亿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6日 14:11 证券日报·创业周刊

  本刊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巨人网络计划通过首次公开招股(IPO)融资8亿美元,规模大于以前上市的所有中国网络游戏公司。

  巨人网络成立于三年前,目前已经成为中国第三大网络游戏运营商。消息人士透露,巨人网络计划通过IPO发售20%的股份,融资7亿美元到8亿美元。巨人网络将于今年11月初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交易代码为“GA”。巨人网络的IPO主承销商为美林银行和瑞银投资银行,联合承销商为摩根大通、CIBC世界市场、PiperJaffray和SIG。按照IPO融资规模,巨人网络的市值将超过30亿美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