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东京主要股指大幅下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3日 04:10 中华工商时报

  【据新华社东京22日电】

  受美国股市上周五大幅下跌和日元汇率上升等因素的影响,22日日本东京股市主要股指大幅下跌。

  当天收盘时,日经225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比前一个交易日下跌375.90点,收于16438.47点,为今年9月26日以来的最低点,跌幅达2.24%。

  受美国多家大公司发布利空财报以及投资者担心国际市场油价大幅上涨可能减缓美国经济增速等因素影响,19日纽约股市三大股指大幅下跌,其中道琼斯30种工业股票平均价格指数暴跌近370点。

  受此影响,加上投资者担心日元对美元升值可能影响日本的出口等因素,22日东京股市开盘后,

丰田汽车、索尼等多家出口型企业的股价大幅下跌,并带动日经股指全面走低。由于其他一些上市公司的
股票
也遭到抛售,当天早盘时日经股指一度下跌近550点。

  此外,代表更多股票的东证指数当天收盘时也比前一个交易日下跌28.21点,收于1563.07点,跌幅为1.77%。(刘浩远)(23H5)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