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日本股市午后飙升 福田康夫将成新首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5日 13:42 全景网

  全景网9月25日讯 据最新消息,日本自民党新推选出的总裁福田康夫今日获日本众议院投票通过,笃定将成为日本首相,受到此消息影响,日本股市午后开始上扬,当前日经指数上涨0.4%。

  自民党于周日推选71岁的福田康夫为新总裁,过去一年来自民党在安倍晋三领导下,丑闻层出不穷,加上7月底于参院选举惨败,使安倍晋三于9月12日闪电请辞。今天稍后福田康夫将筹组新内阁,预料包括财务大臣额贺福志郎在内的多位重要阁员将获留任。

  当前日经指数上涨0.4%,报16378.00点,而日本股市早盘收跌0.1%。报16289.66点。(全景网/雷鸣)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