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汽车、电信股发力 欧股全线告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4日 02:26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伦敦9月13日讯】周四,欧洲主要股市全线上扬,投资者对美国汽车销售的期待和欧洲电信股继续上涨抵销了英国房价数字引发的忧虑情绪和阿尔卡特-朗讯发布预警的不利影响。

  道琼斯泛欧600种股票指数上涨0.9%,收于372.41点,投资者连续第三天推动电信股上涨,领涨的是Cable & Wireless,其股票高收4.5%。稍早时Cazenove的分析师调升了C&W的股票评级。此外,法国电信(FTE)的股价增长1.5%。

  高盛证券的分析师西蒙-韦登(Simon Weeden)表示:“鉴于我们认为市场预期较低,西欧无线股的盈利可能超越预期。”他推荐投资者关注法国电信、KPN、沃达丰和Telefonica(TEF)等股票。

  汽车股迎来了反弹。在法兰克福汽车展上,没有一家汽车公司发布了盈利预警。此外,欧洲汽车股还得到了通用汽车等美国同行的股票开盘上涨的推动。

  美林证券的分析师贾拉德-亨德里克斯(Jarald Hendrikse)表示:“我们认为,法兰克福展会上汽车公司的整体论调依然非常乐观。”他对欧洲汽车股的评级为“减持”。

  他还称:“在回答提问时,多数公司表示他们的美国业务仅有些微变化甚至没有变化,其他地区市场也是如此。”

  Porsche的股票上涨3.2%,戴姆勒-克莱斯勒(DAI)的股价增长1.2%。

  包括Anglo American在内的矿业股走强,这得益于数据显示美国的申领失业救济人数仅小幅增长。周四贝尔斯登的经济学家表示,申领失业救济人数“依然很低”,它们与劳动力市场疲软的讯息并不一致。

  皇家荷兰壳牌石油(RDS.A)等石油生产股继续受到乐观情绪的推动。周三

原油期货的价格突破了80美元/桶。壳牌的股票增长1.8%。

  各国主要股指中,德国DAX 30指数上涨0.8%,收于7,535.97点;法国CAC 40指数攀升1.1%,收于5,565.97点;英国金融时报100指数增长0.9%,收于6,363.90点。

  英镑对欧元

汇率跌至两年新低。昨晚皇家特许测量员协会(简称RICS)的调查发现,报告英国
房价
下降的测量员较报告上涨者高出2%。这是该调查2005年8月以来首次出现这样的情况。

  有关房价的最新消息对英国抵押贷款提供商形成压制,Alliance & Leicester的股票下跌2.7%,Northern Rock的股票跌收4.9%。

  阿尔卡特重跌;《Elle》出版商大涨

  阿尔卡特-朗讯(ALU)的股票重跌8.7%。这家法-美跨国电信设备制造商宣布,近来与北美无线客户的沟通促使公司决定调降对今年销售的预期。

  Lagardere的股票大涨4.7%。稍早时这家杂志出版商、EADS所有人之一宣布,上半财年的盈利增长78%,调升对年运营盈利的预期。

  ING的分析师指出,该公司的杂志部门 -- 出版《Elle》、《Car and Drive》和《Premiere》等杂志 -- 以及Sportfive体育营销机构的业绩都超过预期。

  Vallourec的股票攀升4.8%。投资者继续因该公司可能被Gazprom收购而追捧其股票。周四Gazprom否认自己已报价收购这家天然气和石油管道制造商。

  瑞士手表制造商Richemont的股票上涨2.2%。该集团宣布,刚过去的五个月的销售增长11%,超过预期,虽然金融市场出现动荡,但预计公司的长期业绩将保持增长。

  Alitalia的股票增长2.9%。上半财年,这家意大利航空公司将亏损额缩减至2.11亿欧元,低于一年前的2.2亿欧元。Alitalia还称,拥有至少维持公司一年经营的充足现金。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