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降息可能性增长 欧股全线告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 02:06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伦敦9月11日讯】周二,欧洲主要股市全线高收,美国可能降息的希望增长推动了上个月遭受最严重冲击的股票反弹,其中包括房地产投资公司British Land。与此同时科技股保持着强劲上涨势头。

  道琼斯泛欧600种股票指数上涨1.7%,收于368.41点。其成份股中,对冲基金管理商Man Group和股票交易所运营商:德国证交所的股票上涨3%以上,房地产公司British Land和Land Securities的股价亦增长3%多。

  爱立信(ERIC)的股票上涨5.4%,成为欧洲科技股的领涨股。今天爱立信在伦敦召开了一个投资者会议。

  美联储主席伯南克在柏林发表了一次演讲,他指出近几个月来在降低全球贸易的不平衡性方面取得了一些进展,但目前金融市场的动荡和信贷危机并未得到解决。

  德意志银行的分析师伯德-梅耶尔(Bernd Meyer)表示:“迄今为止股市似乎持有央行将解决这场危机,此事对经济成长的影响较为有限的观点。以往的金融危机表明这是一个可能达成的目标。”尽管如此,这位分析师仍建议客户在危机的尘埃落定前重点关注那些与金融业联系较低、新兴市场成长型、成长型和大型

股票

  英国金融时报100指数上涨2.4%,收于6,280.70点;德国DAX 30指数攀升1.1%,收于7,457.90点;法国CAC 40指数增长1.7%,收于5,478.94点。

  身处午盘的美国股市保持着早盘的强势,在快餐业巨头

麦当劳八月份强劲销售数字的推动下,道指的涨幅超过100点。

  德国默克制药

  德国默克制药的股票大涨5.9%。这家德国制药商宣布,在一项将Erbitux和化疗联合用于晚期非小细胞肺癌患者的第三阶段临床试验中,患者的存活率有所改善。默克拥有Erbitux在欧洲市场的销售权。该药在美国市场的销售权归属ImClone Systems(IMCL)。

  贝尔斯登的分析师亚历山德拉-侯波(Alexandra Hauber)表示:“我们对Erbitux将在未来几年中成为默克治疗肿瘤的超级畅销药,以及该药将成为全球市场排名前五至前八的癌症药物抱有信心。”

  超级畅销药的通常定义是年销售额超过10亿美元的药物。

  罗氏制药在瑞士上市的股票高收0.3%。罗氏生产与Erbitux存在竞争关系的癌症药物Avastin。

  Alstom的股票高涨6.5%。法国总统已委托一个集团研究如何管理核能企业的问题,其中包括可能将Alstom和Areva合并。Areva的股票上涨2.6%,但成交量不大。

  KPN(KPN)的股票增长4.4%。美林

证券宣布,将KPN的股票评级从“中立”调升至“买进”,同时将该股加入美林“Europe 1”股票名单,理由是荷兰无线通讯市场的整合。此外,这家荷兰电信公司正式公布了收购IT服务公司Getronics的报价,并透露已持有对方29.9%的股份。

  苏黎世金融的股票上涨1.3%。这家瑞士保险商宣布,将英国洪灾的税前索赔额预期由4亿美元降至2亿6000万美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