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受累经济数据下滑 日股收低2.2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 15:10 全景网

  全景网9月10日讯 日本股市日经指数周一收低2.22%,受美国就业数据及日本经济数据不如预期所拖累。

  日经指数收低2.22%或357.19点至15764.97点,盘中一度低见15651.83点,为三周来新低,日本第二季经济衰退0.3%,跌幅大于预期,更加重市场空头气氛。三井不动产<8801>表现疲弱,因地产市场放缓的疑虑打压地产股表现。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