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澳洲股市收高 第二季GDP增长强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4日 15:05 全景网

  全景网9月4日讯 澳洲股市周二收高0.43%,今日公布的二季度GDP较上年同期增幅为4.3%,创三年来最大增幅,令央行继续升息以遏制通膨的预期重燃。

  指标S&P/ASX200指数收盘上涨26.7点,报6299.2点,涨幅0.43%。

  权重股方面,澳新银行<ANZ>跌0.17%,报29.17澳元,联邦银行<CBA>上涨0.69%,至55.65澳元。必和必拓<BHP>魏涨0.03%,报35.58澳元。

  数据显示,第二季GDP较前季成长0.9%,增幅高于预估的0.6%,GDP较上年同期增幅为4.3%,创三年来最快步伐,亦高于前季的3.8%。

  澳洲央行将就

汇率政策进行讨论,考虑到近期信贷市场的动荡以及全球经济前景不甚明朗,人们预期央行将维持利率不变;不过,第二季经济的强劲增长步伐,大幅提高了升息的几率。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