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美联储暗示不降息 全球股市全线重挫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0日 00:32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叶馥佳

  美国次级抵押贷款危机的阴影昨日重现。由于美联储28日公布的货币决策例会会议记录显示美联储无意降息,而标准普尔的报告又称美国二季度房价跌幅创20年之最,上述消息给期待降息的人们泼了一盆冷水,道琼斯指数当天应声暴跌280.28点,收于13041.85点。亚洲股市尾随其后,集体重挫,过去一周的涨幅几乎消失殆尽。日经指数昨收盘下跌1.69%,盘中下跌将近3%。中国香港恒生指数收跌1.47%至23020.6点;恒生国企指数也下挫1.78%,达3316.42点,其盘中一度下跌近5%。澳大利亚股市昨日收低1.2%。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