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英媒体报道:纳斯达克并购OMX可能遇对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9日 10:01 经济参考报

  来源:经济参考报

  本报伦敦电 据英国《星期日泰晤士报》27日报道,控股迪拜股票交易所的迪拜国际金融中心(DIFC)正在考虑与美国纳斯达克股票市场公司竞购瑞典OMX AB公司。

  报道说,迪拜国际金融中心已委托英国汇丰银行就其可能的竞购行动提供相关咨询服务。

  对于《星期日泰晤士报》的这一报道,迪拜国际金融中心拒绝发表评论,OMX公司发言人也拒绝透露是否曾与迪拜国际金融中心进行接触或磋商。

  纳斯达克

股票市场公司25日宣布,将以37亿美元收购瑞典OMX AB公司,联合组建一个跨大西洋的交易平台。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