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澳洲股市18日再创收盘历史高位 至6365.9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8日 15:52 世华财讯

  2007年5月18日 15:52

  [世华财讯]追随美股再创收盘高位的涨势,澳大利亚S&P/ASX 200指数18日收涨71.3点,涨幅1.1%,至6,365.9点,再创收盘纪录高位。

  综合外电5月18日报道,从美股再创纪录收盘高位的涨势中获取动力,澳大利亚S&P/ASX 200指数18日收盘上涨71.3点,涨幅1.1%,至6,365.9点,高于5月10日创下的纪录收盘高位6,355.5点。并购传言再度推高矿产企业力拓,必和必拓则因大宗商品需求前景强劲而上扬。

  分析师称,无论围绕力拓的并购传闻是否真实,矿业股都前景坚实,将继续支撑大盘。

  银行股以强劲的经济为后盾,亦拉动大盘。麦格里银行盘中大涨7%,至纪录高位98.64澳元。18日终场收高4.7%,报96.50澳元。因之前公布下半年获利增长69%。

  力拓上扬1.8%,至92.30澳元。此前市场传言巴西矿业巨擘淡水河谷(CVRD)将收购力拓。

  (韩方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