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日经指数10日开高0.2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0日 09:41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受美股于美联邦储备理事会维持利率不变决议后的涨势推动,日经指数10日开盘走高0.26%,至17,793.49点,地产股、银行股、证券经纪类股,钢铁股领涨。

  综合外电5月10日报道,日经指数10日开盘上涨45.37点,涨幅0.26%,至17,793.49点,主要受美股于美联邦储备理事会维持利率不变决议后的涨势推动。地产股、银行股、证券经纪类股,钢铁股领涨。

  尽管丰田汽车业绩强劲,但9日其美国存托凭证下滑后,该股面临少量的获利回吐,公司对于本财年的盈利前景预测较为保守,目前该股跌1%,至7,130日圆。

  因日经指数已回升至3月初全球股市大跌前的水平,投资者仍保持谨慎。日本经纪行的经理称,11日五月期权将到期,但市场前景继续改善,东京证交所的日成交回升至3万亿日圆水平,且日经指数突破了技术阻力位。

  东证指数涨0.1%,至1,745.80点。

  (韩方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