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新加坡股市海峡时报指数3日盘中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3日 13:26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据世华财讯报道,道琼斯指数2日再创历史高点为新加坡股市带来提振,海峡时报指数3日盘中走高,至新的历史高点3,461.65点。

  综合外电5月3日报道,新加坡股市海峡时报指数3日盘中走高,至新的历史高点3,461.65点,2日强劲的美国工厂订单数据推动道指再创历史高点为新加坡股市的提振因素。

  一本地银行的经纪商称,海峡时报指数基本趋势目前非常强劲,收益期之后出现的任何下跌都有可能事买进良机。瑞银警告称,近期进行技术性调整的条件可能已经具备,但是也建议逢低买进,如果出现下跌,则支持在3,150点水平,预计指数07年底目标为3,732点。

  受大市影响,银行类股在07年第一季度业绩公布前上涨。

  北京时间13:20,新加坡股市海峡时报指数报3,461.65点。

  (韩方 编辑)

PEK | LON | NYK | CHI | TYO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